北极生态平衡维护者!
热衷于脑洞还行,文笔翻车系列

(学生党,常年不在线

是沙滩结婚不是离婚

​第一次写文。纯脑洞,撞梗请谅解

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故事,其实关于老万随便的放下仇恨我也觉得很别扭🙃

大概算小甜饼

Erik挥手推开几颗子弹,一边操控着导弹向那几艘军舰飞去。

一颗子弹飞过,他听见了Charles被堵在喉中的叫声。

他愣住了,忘了导弹,忘了向他开枪的Moira,甚至忘了那枚子弹。

……

“I want you by my side. ”

Erik含情脉脉地望着怀里的人。

“oh,my friend…”

Charles看着他,说道。

然后飞快地挺起腰拉开了Erik得头盔。

军方暂时不敢来干涉了,Emma等人也暂时先跟Charles他们一起被红恶魔传送走,再回去基地。在归途得车上,Erik(不自愿得)将记忆里那些稀少温暖得时刻看了一遍又一遍。

那些他早以为自己忘了的事。

集中营隔壁得叔叔忍饿给他剩的食物。

当他想解决不讲理店主时为他出钱的好心人。

还有那短暂却也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与母亲一起的日子。

“I am sorry, Erik. ”对面男人眼里的湖水要流了出来,“我也没想过属于你的这种时间这么少。”

他笑起来,笑男人的天真,也笑自己悲剧样的人生。

不过,也许人类不都是坏的?

也许,那些无辜的、爱着家人的普通人更多?

为母亲复了仇,现在还要做什么呢…

Charles说的,是不是…

他猛的清醒,大吼着:“滚出我的脑子,Charles!”

“那可是你自己想的,Erik。可不是我在洗脑你。再说了…”他挑起眉毛轻笑,“你把我的腿打伤,我都没凶你,你吼什么…”旁边的Raven不小心笑出了声。

Erik立马瞪了一眼Hank,“呵呵,这衣服能防弹真是 神 奇 呢,你的演技也很棒啊。”

“也许我 以 后 可以 改 行 去演戏。”教授特地强调了几个字。“那么你呢?你会做什么?”

Erik再次锁紧了眉头:“该死的,让我思考一会。”

车厢里安静了,每个人都在思考,思考着未来——自己的、变种人的。

除了Charles。

他早已看透了“未来”。

他看过太多人的内心,太多险恶的、龌龊的、不能见人的想法。

开始他会害怕,会设法去掉那些想法——直到他发现这是一种根除不了的天性。

变种人,与其拼命去抵抗世界,他更愿意尽力建一个小小的、属于变种人的乌托邦。

Erik说他天真,傻,经历了太少。

他是经历不多,也看遍了世间纷乱,品遍了酸甜苦辣爱恨情仇。他深知自己在做什么。

Erik从小就活在黑暗中,他没见过、不知道人间的温暖。

“不管怎样,我会为了变种人的利益的努力。”

Erik在脑中念着——他知道Charles还在脑他。

立马有一个声音回应:“嗯?那么,怎么才是最好的做法呢?

是为了‘公平'去抵抗,还是教他们掌控能力、给变种孩子一个家呢?”

“也许…你说的对…”

Charles露出微笑

“我经常如此,只是你被负面情绪影响了。

跟我走吧,my firend。我们还能一起走,对吗 ”

“…对。”

(恭喜教授成功忽悠到万磁鲨一只)

为了不影响Moira的生活,Charles删了她的记忆,将她送了回去。天使、急流、红魔跟着Emma走了,剩下的人都开始帮忙办理学校。

原本Erik自告奋勇来做室内设计,Charles脑了他一下,最后让不是满脑子紫红色的Raven来安排。

Erik的房间被指定成大红的——顺带一提,和Charles重新选的房间一起在角落。Charles声称“温暖他的心,还有方便交流”,Raven笑笑,等Charles走远了才心里暗想:怕不是担心别人听见你们交♂流吧。

Erik:“我只不过每天都找查查下棋而已!”

学校开办后,一切都步入正轨,变种孩子们得到了庇护,学习控制自己的力量。

大部分时光都那样平静美好。

除了有时,一些进行解剖研究、提议抵制变种人的人,在暗中倒下。那些善良的普通人都不知道“变种人”的存在。

日子一天天过去,一天清晨。Charles翻过身问Erik:“你还记得我们在古巴沙滩那天吗?”

“嗯哼?怎么了?”

“我想啊,如果那天你走了,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就不会有这样美好的日子了吧。”

“也许啊,我们会成为一辈子的宿敌,打来打去的——又不会下死手。对了,如果那件衣服不防弹...唔”

Erik用食指压上他的嘴。

“那是另一个宇宙的事,别想太多。有乱想时间不如去给那些人的转基因食物捣乱。”

“哎呀,反正这计划已经弄得差不多了,他们又双叒叕会失逞的——嗯~(伸懒腰)我要去上课了。”

旁边的男人露出了微笑,摸摸他的头:“也该去看看有没有新危机了。”

“一会见。”

“一会见。”

end.

(既然EC这么美好,其他人怎么能落下呢?会有关于Hank发明的黑科技的番外的~)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