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生态平衡维护者!
热衷于脑洞还行,文笔翻车系列

(学生党,常年不在线

天启日记

天启无限复活穿越时空设定

主EC,微狼队、天使夜、牌快、蓝色生死恋

沙雕文预警

被打到怂的天启预警

②号世界​

我是天启。

上一秒被围殴得快死,下一秒就穿越到了被唤醒的地方。

经过严谨的推理,我应该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不过不能活动​)

正好分析失败的原因。

上次被精神控制的、跑的快的、蓝色毛茸茸的、会变形的、眼睛发光的、开挂的女的追杀,被控制铁和风暴的背叛。

然后被群殴。

为什么呢???

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打我???

突然想起来进入精神控制脑中时读过他的记忆,或许从中可以找到原因。

……

……

所以我是被他的丈夫、儿子(丈夫的)、妹妹、相处二十一年的好友、还有学生打了啊……

那个风暴女可能是为了那个挂她家墙上的海报里的女的报仇…

我只是想换个身体啊?!

啊,阳光照进来了,可以活动了。

嗯…也许这次换个人选就行了。

Erik不让他做骑士了,我带着三个骑士找到一个军方的实验室,顺手拆了,从里面救出一个可以伸出六只钢爪的人。

我惊喜地发现,他还有超强的自愈能力。不错,让他当我的骑士吧。

至于我的新身体,想想上次那个眼睛发光的男孩。嗯,就他吧。

这次,我一定能在今天内拿下地球。

③号世界

我是天启。

诶……

为什么呢……

帮那个发型像猫耳的男人恢复记忆后,说什么也不肯做我的骑士,直到他知道了我要绑架的人是那个眼睛发光的,犹豫许久答应了。

我也没想太多。

后来路过Erik所在的村子,想想还是先除掉他以防后患,正压制住他准备杀了时。那个蓝色恶魔却带着镭射眼突然出现,一道红光向我打来,蓝色恶魔乘机救下了Erik。此时我看见,当其他骑士去攻击镭射眼时,Logan(他自称)愣在那,眼里好像是…

满满的温柔??

我们闯进那个校长办公室,制造混乱,以趁机绑走了镭射眼——顺手炸了精神控制的叫做“主脑”的东西。

然后我们把(Logan叫做)Scott带到山上,进行谈话,Logan望着他…

等等,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

比预料更快的,金字塔还没建完,那群人又来了。还没开打,那个Logan居然直接背叛了我。直接把我插到地上。

???

然后又被群殴弄死了。

(事后,维泽尔学校里。

Hank:对了,那时Charles怎么知道Erik要被杀了?而且Kurt还能直接传送到那??他不是只能去见过的……唔!(被手捂住)

Raven:大人知道太多,是要被割舌头的……)

⑤号世界

我是天启。

又试了两次,

我特么总算是想明白了。

只要去绑和Charles有关的人,就没有好下场。

第三次,我去绑架那个会瞬移的小恶魔。

结果那个该死的天使突然背叛了我,把我拉到天上。

还就因为不小心伤到了Charles,那个万磁王立马翻脸不认人了靠。

还是被围殴。

第四次我去绑架Erik,

至于后来......就不提了。

好吧,你们我惹不起。我服了,我绑架别人行了吧。

我看那个酒馆里打牌的好像还不错。





我是天启。

这是我第1314次重启这个宇宙。

之前已经快放弃写日记了。

每次搞完事情都会被甩回最初时间线的设定,

让我一次又一次经历这些操蛋的设定,一遍又

一遍欣赏万磁王和Ⅹ教授的兄弟情深。

我当初招你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你这浓眉大眼

长着一脸反水样呢。(有次还为了儿子的对象反水。)

好吧,我不找你做骑士了。

后来,我发现不论我绑架谁,那个爱多管闲事的Charles都会来制止我。

而只要敌人中有Charles,Erik也会来攻击我。

这位反派设定的打我打的比打正派更努力,在我这边全程摸鱼,去那边还可以拿个mvp呢。合着他一生的最深的感情羁绊都给了Ⅹ教授,毁灭地球可以,伤害Ⅹ教授不行。

这该死的兄弟情。

我已经放弃治疗了,毁灭世界什么的,谁爱谁去吧。

于是我去伦敦开了租了间房子,办起了天启美容美发,平平安安的过着我的小日子。

去之前还不忘提醒了Erik不要出手救人。(谁让我如此善良。)

【五年后】

我的企业越做越有名,世界各地的人都来了。

一天,我看见一个金发姑娘拽着一个戴眼镜的男人进店。

结果唰的一下双双变成蓝色的,说要做毛发护理和皮肤抛光。我这才认出:原来是那个Charles的妹妹和妹夫啊,不过这个世界他们不认识我。

不是,大妹子,我们这是正经店,你别裸奔啊。

好不容易帮他们处理完,正抱怨这奇葩要求。隐约听见Raven走前说了一句“这家店不错,下次推荐给...”

我并没有放心上。

结果几天后,那个Charles来了。

见到他都有心理阴影啊!

轮椅上的男人右手手指玩弄着垂下来的一缕长发,蓝色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然后他张开了他那鲜红的嘴唇:

“老板,帮我做一下头发。”

整个过程我战战兢兢,生怕哪个不小心他又带着学生们来揍我。(骨气呢)

好不容易快做完了,用仪器再烫一下。

“叮咚~”门铃响了。

“欢迎光啊啊啊!”

那个Erik,抱着一个女孩走进来,吓得我手一抖。

Erik看见Charles,先是短暂的意外(好像还有些惊喜),下一秒,便露出一种极度惊慌的神色。看看我,又看看Charles,张开嘴说不出话来。

我有些纳闷,转头一看——

一头棕发,柔顺的、有着完美光泽的一大片头发,从仪器夹缝间,慢慢的,整段的,落了下来。

我把仪器设置成无痛脱发模式了。

时间静止了

这时,那个女孩开口询问Erik:“怎么了,爸爸?”

Eri

这些都是后事了      现在我被困在店铺的地下室里               周围的金属都在震动

万能的网友们           求助一下       现在该怎么...

【完】

——————————————————————————

(上帝视角)

在那个女孩问向Erik的同一时刻,闭着眼的Charles问道:“怎么了,师傅?”

天启慢慢地取下了仪器,Charles觉得头顶上一阵凉意,他睁开眼,看见自己闪亮的光头,也愣住了。

这时,Erik说:“Charles,其实我觉得你有头发更好看——当然光头也......”

Charles看见了Erik,手指放在太阳穴上,Erik身子一僵,然后便(身不由己地)操纵起一把把剪刀刺向天启。理发师一溜烟跑进地下室反锁上门,却见一个金属框架越来越近...

当然,在离天启有段距离的时候停住了。

“我劝你别把那些东西发出去...”Charles无奈的说。

他叹了口气,把手从太阳穴离开,erik才重新恢复了意识。

他有些吃惊地看了Charles一眼,Charles对他苦笑到:“当时逆转未来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头发保不住了,但也没想到是因为这样滑稽可笑的方式,唉……”(天启OS:不,其实原本的方式一点都不可笑。)

Erik怀里的小女孩动了动,erik以为她不舒服,赶紧把她放下。

那大眼睛的女孩向Charles的方向跑去,撞进了Charles怀里。

Charles有点吃惊的摸了摸Nina的发丝,稚嫩的童音从面前的女孩口中传来:“叔叔,你光头也很好看。

能不能原谅爸爸啊,他老是看着你的照片说对不起。”

Charles听到光头时,感觉心又被戳了一刀。

但之后的话让他有些尴尬的看了Erik一眼,Erik咳嗽了一声,眼光转向了别处。

Charles笑笑:“不准备给老朋友介绍一下家人吗?”

Erik有些忐忑的开口:“这是Nina,我六岁的女儿。”他顿了一下说:“她的母亲在她一岁的时候出了意外...”

“我很遗憾。”Charles善解人意的打断了他的话。

“或许,你想跟老朋友下盘棋,聊聊你的故事?”

“Why not?”

两人相视而笑,美得像1962的阳光。

——————————————————————————————

和姐妹 @虞煜 一起写的

查查烫头造型参考第一战主脑小白鼠(bushi)

其实天启不怂!不过被打怕了而已!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