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生态平衡维护者!
热衷于脑洞还行,文笔翻车系列

(学生党,常年不在线

叉男(不正经的)CP讨论 教授中心

剧情以电影为主

因为错过了黑凤凰上映期,暂时不多谈
内含EC,LC,HC,MC(EC没有糖!只是吐槽!)
仅为个人意见,有CP洁癖的请退出

欢迎讨论


据我的观察,X战警系列的粉丝十个里有七个​EC粉。(我也算)

有时我就想:为什么​人们会爱他们呢?

老三部这种正经的、没EC感情线的就不说了。

如果把《叉男:初恋》(bushi)和有点ooc的《黑凤凰》放一边不看的话,《逆转》和《天启》我们看到、了解到的EC是这样一个故事:

(不看EC的可跳过)

我的朋友把我的腿弄残后,带着我最爱的人(妹妹)走了,创办的学校没一年就被政府强行弄垮,我几乎失去了一切。而他也没照顾好我的妹妹,入狱了。

我颓废了,整天依赖血清,不去面对那些令人崩溃的声音,每天虚度生活。

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人要我去救那个人。我到了那给了他一拳,自己还摔在了墙上。在飞机上我说他抛弃了我还带走了我的妹妹,结果他大声吼我,责怪我躲了起来,还差点将飞机翻落。

到了目的地,他要杀掉我的妹妹,我阻止了他。后来在白宫,他将体育场压到我身上,最后还跑了。


我重新振作了起来,办起了学校。十年后我为了联系他被弄晕,带到金字塔里被弄秃了。当我被人(在脑中)打了一顿后,他在最后时刻反水扔了一些铁,打完又帮我建了学校。

最后我还是选择原谅他,虽然他走了。

此时我就想到了一篇同人(忘了哪篇了!有知道的姐妹求告知!)里的话。逆转Erik去找查,Charles:“不,你不是Erik。真正的Erik不会来找我,他只会离开,不断地离开。”

所以有人说万渣,可我觉得“渣”这个词形容万不大恰当,也许用薄情薄义比较好。(那么黑凤凰后面那个“给你一个家”可以解释为场面人脑内剪MV感动自己去补偿查查了)

接下来就可以谈谈各种“邪教”了

①HC    (Hank/Charles)

这对也是有一些人站的,其实想想也不错。(不管Hank爱的是教授的妹妹)

浪漫点——接触时间:HC和EC都是1962相遇,差不了几天。

但三十年来Erik最多就在查身边呆了一个多月。

而Hank则一直在他身边。(没错!三十年一直都在不离不弃!)

听说黑凤凰Hank离开了Charles时心都咯噔了一下。

教授第一次战斗时,他造了飞机和战斗服。

教授颓废了,他默默照顾着他,打理着这个家,升级了主脑,还保护着Charles的安全(比如拦着Logan不让他上楼,Logan揪住查时激动的跳了起来)。

后来在白宫,打下三支血清后,急忙去看Charles的安危,以及扶着他让他跟“old friend”告别(逆转简直都是HC糖!)

天启什么的就不说了,后面都没什么接触。(编剧不让)不过黑凤凰前Hank是一直陪着教授办学校的。

②LC(Logan/Charles)

他俩也不错,互相救赎

浪漫点——独家记忆:(我的猜想是逆转后旧史的狼叔已经没了,至于狼3为什么狼有旧史的记忆,应该是教授老年痴呆前传给他的。)教授和Logan是唯二有旧史记忆的,也就是说他俩讨论起旧史是旁人都听不懂,不就像两个人间的小秘密一样吗?!

就是讨论不起来,Logan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失忆了几次,真要归纳的话就只能这样:

旧史:教授“捡”回了Logan,收留了他,狼为教授而战。

新史:Logan鼓励颓废教授重新振作,带他走出自己的牢笼,后被抓走。天启时再次被放出来,然后狼3不知怎样又回到教授身边照顾他,还恢复了记忆。

记得有个朋友说过:“狼3挺邪教的”

我看了看狼3,怎么只感觉Logan把教授当爹照顾呢???(bushi)

关于上两对貌似都有个共同点,就是只有在EC虐的时候才比较甜。而且有些剪HC、LC的up主都会把万当反派阻挡感情(哼,谁让你不珍惜教授)

③MC/CM(Moira/Charles)(Charles/Moir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人站这对......

连个tag都没有......

明明漫画里都结婚了!

走的是相爱后被删记忆几十年后重聚一方结婚生子归还记忆的虐梗耶!

后来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因为这对有互动时EC都有更刺激的互动,所以被忽略了...

我觉得吧,Moira和教授门当户对,咱不管EC,分析一下。

颜值就不用管了,一个郎才一个女貌。

一个(鸽派)变种人领袖,一个CIA特工。

如果他们在一起,就可能让变种人与人类交涉更容易。

还是不错的。

(而且教授等万几十年不如娶老婆呢,哼╯^╰。)




至于我为什么要给教授各种拉cp

因为重刷了狼3

心疼教授,怀疑自己也不愿怀疑世界,怀疑其他人

已经看遍了世间所有险恶,却仍相信希望,相信善良

X教授可以理解所有人,在他们做出最糟糕的事后原谅他们

到了最后连一个家也没有

“Charles太好了,这个世界配不上他”

但总会有人爱他

评论(1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